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法制网】积极落实共建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计划,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四川全面依法治省能力素质培训班等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法制网   12-31   阅读:
T AAA

11月23日至12月30日,依托中国政法大学与四川省司法厅共建的全国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平台,来自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近800名领导干部和年轻骨干齐聚中国法学教育最高学府开展“四川全面依法治省能力素质培训班”、“四川省司法厅优秀年轻干部集中班”等专题教育培训。

image.png

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政法大学和四川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四川省司法厅优秀年轻干部“培树法治思维 提升治理能力”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四川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任立新,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四川省司法厅教培处副处长莫国庆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宋乃龙主持。

常保国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干部培训的优势和特色,强调了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使学员们有所收获。

任立新作动员讲话。他结合自身体会,就年轻干部成长需要具备的学习精神、斗争精神、创新精神、吃亏精神和律己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学员有关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

徐平原班长代表参训学员表达了对未来培训生活的期待并呼吁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司法行政干部和一名合格的法大学生。

image.png

在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号召下,参训学员们聆听法学名家授课、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为实现四川依法治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开启法治中国新时代贡献新生力量。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培训主题和学员特性,为不同批次的培训定制专门的课程方案,先后开展四川全面依法治省能力素质专题培训和四川省司法厅优秀年轻干部“培树法治思维 提升治理能力”集中培训,每期培训各举办两期。

原文链接:http://www.legaldaily.com.cn/Education_Channel/content/content_8083714.html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