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在“2016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上获奖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25   阅读:
T AAA

10月18-19日,2016年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指导,大学与企业联盟等数十家单位共同支持,中教全媒体主办。

(荣誉证书)

为响应“十三五”期间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的综合改革,本届大会聚焦改革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围绕“供给侧改革下的中国教育创新与发展”,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中国政法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参加本次大会,并积极与业界同仁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的运营管理方法和创新科技手段。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国远程继续教育事业、教育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学校、企业、案例榜样作用和影响力,大会举行了“2016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等三个奖项的盛大颁奖典礼。其中,我院报送的《“依法治国e行动”专项计划》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下涉外法律人才综合素养提升培养模式的探索》两个案例均成功入选“2016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学院的整体规划和具体工作思路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得到了领导与专家的认可与肯定。

(获奖人员合影)

网络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的基本理念,在校内海量优质教育资源的支撑下,积极开拓,勇于探索,与行业市场紧密结合,坚持线上与线下、公益服务与盈利项目、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以及服务校内和服务社会相结合的运营手段,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培训项目,服务了大批校内外法律职业相关人群。

通过与参会兄弟院校、行业协会、技术企业以及相关媒体的交流以及内部的学习分享,网络教育学院员工拓宽了视野,提升了高度,同时也向社会推广了学院品牌。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网络教育学院的事业发展将逐步迈进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