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研修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特约通讯员 翟国磊   3-28   阅读:
T AAA

3月23日,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研修班(企业海外安全风险防范与国际贸易救济专题②)在我校昌平校区开班。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择郡,我校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郑永吉出席。开班式由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教务部主任唐丽娟主持。由广东省律协遴选的150名涉外律师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

郑永吉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高素质实战型涉外律师人才培养,此次广东省司法厅和广东省律协组织涉外律师到学校培训学习,将为广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保障。

(郑永吉致辞)

杨择郡代表广东省律协感谢法大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与支持。他表示,广东省律协积极落实党和政府对涉外人才培养的重要决策,近几年举办了若干涉外律师人才培训班,此次培训师资雄厚,课程设计丰富,希望各位律师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广交良师益友,团结共进。

(杨择郡发言)

此次培训是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律师协会委托法大开展的第三次涉外律师人才研修班,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十天中将深入学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涉外法治”的重要论述及意义要点、国企海外经营的美国法合规风险和诉讼应对、反垄断案例分析、WTO贸易救济规则、一带一路重点国家的贸易摩擦与应对等理论课程,赴抖音集团参观、与中国贸促会、商务部专家及资深涉外律师交流、参与仲裁模拟、小组讨论并最终完成结业答辩。

编辑 赵晏苒(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