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对 聂书齐   11-23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刘明宇)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会议就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于昌平校区设分会场,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把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内容,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四个方面,充分领会和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建强工作队伍,加强宣传引导。要积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大力支持创新创业。要开拓政策性岗位,加大基层社区岗位开发;要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和优质便捷的就业服务;要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

湖北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河西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

据悉,教育部决定于11月20日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我校将启动中国政法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招聘活动,切实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