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

来源:教务处   1-4   阅读:
T AAA

2021年12月31日,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在昌平校区举行。按照国家安排,我校本年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项目中,排球项目进行学校测试,乒乓球、羽毛球和足球项目进行国家统一测试。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举行 摄影 尹建峰)

学校高度重视包括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在内的特殊类型招生工作。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启动前,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在工作办法、程序环节、信息公开、工作纪律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严格的要求,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纪检监察部门提出了测试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2021年12月10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本次测试学校制定了严格的测试防疫措施。考前,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要求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为期14天的健康监测,填写《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健康情况监测表》,要求考生的核酸检测证明、北京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及体温均无异常方可参加测试。测试期间,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会同相关保障部门进行了严格的考生身份核验,划定了考生行动路线和活动范围,对测试现场进行定时消毒、通风,做好测试疫情应急保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胡明在测试现场检查了招生工作 摄影 尹建峰)

测试期间,党委书记胡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测试现场检查了招生工作。胡明详细询问了测试各项工作安排,代表学校慰问了现场评委和工作人员。胡明要求所有参与人员认真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践行公平、公正、公开要求,平稳、高效地完成学校包括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在内的各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

本次测试现场竞赛气氛浓厚,考生准备充分,展现了优良的技能水平和竞赛素质;专家评委和裁判认真负责,工作有序;纪检监察部门对测试进行了监督,测试实行全程录像记录。本次测试入围考生名单将于2022年1月上旬公布。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