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学生寒假离校 送站班车贴心又温暖

来源:新闻中心   1-9   阅读:
T AAA

(通讯员 方舒婷)寒假伊始,为保障学生的离校安全及便利,1月7日至8日,学校办公室和后勤保障处向归家学子提供班车免费送站的服务。

(学校向归家学子提供班车免费送站服务 摄影 张展鹏)

1月7日12:00、18:00及8日8:00、12:00、18:00,我校送站车准时出发,免费将前往北京站、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的学生送至对应站点。在出发时间前,校车站点前已排起了由带着行李的同学们组成的长队。“今年的人数较往年增加了许多,我们车队也是一直随时待命着,确保把每一位等车的同学都送到站点。”负责调度的车队姜文才老师介绍道。校车临出发前,司机们都帮同学们把行李放置到对应的车辆上,提醒同学们带好随身物品。当意识到车辆不够时,姜老师又迅速联系校车队提供备用的车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坐上学校的“暖心车辆”。在确保现场同学均找到座位后,一辆辆校车满载着归家的游子,准时向各个站点出发。

(学校向归家学子提供班车免费送站服务 摄影 张展鹏)

在假期来临时为学生们提供免费送站服务已是法大的传统,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及校车队紧密配合、协同护航,为同学们的离校便利提供了切实保障。提前一天确定发车时间后,所有司机便按时在昌平校区待命,基本处于随叫随走的状态。

刑司20级学生刘雨涵在乘坐送站车后表示:“真的十分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全面而暖心的服务。在等车时我还担心车上的位置不够,但老师和司机叔叔都很耐心地引导我们、帮助我们放行李,一句‘新年快乐’更让我感到满满的温暖。感谢后勤人员的付出,让我回家的路途变得更轻松而愉快。”

据悉,本次免费送站车共送学生近550人次,共15趟车次。学校将继续根据党委的部署和安排,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实效,坚持以人为本,让法大师生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满足感。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