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校团委   1-21   阅读:
T AAA

1月1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推进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李秀云,校团委书记孙璐,后勤保障处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霞和冬奥工作专班3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会议,针对近期冬奥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孙璐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校总体服务保障工作的推进情况和校内具体分工;校团委副书记、国家体育场志愿者业务领域副经理赵中名就馆校对接工作进行说明;校团委副书记、综合协调组组长朱林汇报了校内服务保障集中管理驻地准备工作和《中国政法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制度汇编》编制工作情况;宣传教育组组长杨婷婷、卫生防疫组和交通安保组组长桑迪、生活保障组组长张宇飞、教学保障组组长黄子洋就志愿者教育管理、疫情防控、舆情应对及处置,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志愿者教育管理、信息报送、维稳安保等工作进行汇报。

李秀云对冬奥专班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对工作组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充分挖掘冬奥志愿服务工作的时代意义和社会价值,展现志愿者精神、学校文化底蕴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第二,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重视工作细节,关注每一位志愿者的身心健康、思想动态,确保同学们在开展志愿服务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第三,专班团队做好沟通协调,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发挥驻地志愿者的专业特长,让每名同学都能拥有自己的角色,实现志愿者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与个人成长;第四,将服务保障冬奥任务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的契机,锻炼队伍、培养青年,引领师生志愿者践行致公精神、成为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的积极力量。

(李秀云讲话 摄影 尹建峰)

李秀云表达了对学校冬奥服务保障工作的四点希望:一是将紧张状态贯彻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岗位任务,交出合格的“冬奥答卷”;二是将保密意识贯彻始终,自觉遵守保密纪律,守住保密 “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三是将团结意识贯彻始终,精诚合作、众志成城,肩负起作为法大志愿服务队的责任与使命;四是将疫情防控意识贯彻始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平安、圆满地完成服务保障任务。李秀云勉励中国政法大学冬奥志愿服务队在服务保障中发挥法大青年力量,让鸟巢的烟花点亮法大志愿者最精彩的青春。

(会议合影 摄影 尹建峰)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