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两校区校园安全情况检查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7-15   阅读:
T AAA

(记者 唐棠 方舒婷)为切实做好暑期安全防范及后勤保障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7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双辰、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带队对两校区进行了全面检查。

(昌平校区安全检查 卢云开 摄)

当日上午,在昌平校区的检查范围涵盖军都服务楼、校医院、二食堂、家属区、校舍工地、体育场等区域。下午,对学校海淀校区超市、健身房、体育馆、学生公寓、快递区、家属楼、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了解了新食堂施工进展,重点检查了安全设施、安防系统和防火防盗工作情况,并一同观看了安保人员的反恐演练。

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各部门暑期保障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暑期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并对校园环境、校园秩序及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海淀校区安全检查 尹建峰 摄)

结合检查情况,校领导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涉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应急预案并记录安全管理台账,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三要经常排查,狠抓落实,对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四要精准施策,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防止疫情输入校园,保证暑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各相关部门表示,将严格按照防疫政策和各部门规章,彻查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杜绝安全隐患,严格管理、狠抓落实,为暑期校园安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共同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