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儒学联合会、北京纳通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国际儒学院   7-22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胡升超)7月19日下午,国际儒学联合会、北京纳通公益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国际儒学联合会秘书长贾德永、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肖铠、项目组副组长牛文珺;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武、宣传部总经理郭昱;我校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时建中出席了捐赠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时建中主持。

马怀德在致辞中向国际儒学联合会和纳通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的办学使命之一就是为世界法治文明作贡献。2006年学校和国际儒联共同设立国际儒学院,标志着学校向多学科性大学迈出重要一步。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国际儒学院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当前,学校正在朝着建成致力于法治中国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国际儒学院将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学校也将与国际儒学联合会和纳通公益基金会一道继续支持国际儒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国际儒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传统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怀德讲话 摄影 卢云开)

赵毅武表示,国际儒学院的研究生教育能坚持十六年持续不断,且越做越好,实现了设立专项项目的初衷,这些与国际儒学联合会各位教授的全心投入、学校的鼎立支持、国际儒学院各位教师及工作人员的努力密切相关。传统文化现在得到了全面的重视,经济社会的发展也日新月异,希望纳通公益基金会的这份支持也能发挥更大作用,助力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他祝愿国际儒学院越办越好,成为为中国政法大学增光添彩的学院。

(赵毅武讲话 摄影 卢云开)

贾德永指出,国际儒学联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项目。他非常期待国际儒学联合会与学校在相关领域进行更为全面、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他感谢学校对国际儒学院的支持,盛赞北京纳通公益基金会对发扬传统文化所作的贡献,并对国际儒学院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祝福。

(贾德永讲话 摄影 卢云开)

贾德永、赵毅武、冯世勇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专项教育项目实施协议》。

(签订协议 摄影 卢云开)

(与会人员合影 摄影 卢云开)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