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与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交流

来源:人事处   10-4   阅读:
T AAA

(记者 胡津铭)为帮助新入职人员更好地了解学校情况及各岗位职责,尽快适应岗位需求,我校于9月28日至30日对2022年度新入职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校长马怀德出席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80余名新入职人员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座谈会。

我校2022年度新入职人员进行培训 摄影 李泽锋

学校相关部处长就部门工作与新入职教职工做了分享和介绍,就新入职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

马怀德讲话 摄影 李泽锋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职工加盟法大表示欢迎。他希望新入职教职工增进对法大的了解,珍惜在法大工作的机会,“扣好法大人的第一粒扣子。”他回顾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从诞生之日起,就与共和国法治建设同呼吸、共命运。70年来,学校形成了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忠诚担当、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奉法图强的办学传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法治文明作贡献的办学使命;建成致力于法治中国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坚持德法兼修、明法笃行,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高尚道德情操、扎实理论功底、卓越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

马怀德向新入职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新生活。在人生和事业的新起点上,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做出贡献。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学生学习,扎根学术、潜心治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三是坚持高标准,做“四有”好老师。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人格品行上高标准严要求,做“大先生”。四是坚守底线,做优秀的法大人。要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涵养高尚师德,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马怀德强调,学校始终把人才队伍作为“核心资产”,将人才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希望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起努力把法大建成致力于法治中国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