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10-20   阅读:
T AAA

10月14日下午,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和校医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各培养单位的27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主持。

(2022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召开)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培养办公室主任肖宝兴向新生代表介绍了研究生人才培养的相关规定、改革举措和注意事项。与会研究生代表对研究生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公派留学、国际组织实习、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图书文献、校园网络、就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和解答。

卢春龙感谢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及生活等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研究生院会把“学生之所盼,我们必行之”的理念贯穿于改进研究生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全过程,研究生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常保国讲话。他要求学校各部门重视研究生同学提出的意见,尽快尽心尽力解决同学们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他认为,一是要进一步畅通学生意见反映渠道,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建立快捷、高效的反馈机制。二是要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把学生关切的需求在信息平台上集中展示。三是要吸纳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发挥研究生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在自我管理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与服务质量。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