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推免生接收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院   10-20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陈璧藤)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我校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接收”)工作圆满结束。

推免生接收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选拔拔尖创新人才、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2022年9月14日,我校召开推免生接收工作部署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在会上强调各招生学院要严格执行文件要求,注重集体决策,细化工作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年度推免生接收工作。校纪委办监察处要求各招生学院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整个推免生接收工作期间,研究生招生工作督查组通过现场巡查和远程监控等方式对复试、接收全流程进行了全面检查、监督和指导。复试期间,副校长常保国检查了复试考场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本年度推免生接收考察工作通过网络远程复试形式进行,全面考察学生外语水平、专业水平、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等综合素质,科学选拔优秀生源。2023年我校共接收推免生928人,较去年增加43人,增幅5%,其中直博生8人。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