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2023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举行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16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王金)11月13日,北京市2023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笔试(中国政法大学考点)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

考试期间,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了我校考点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秀云在检查中表示,北京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考试是为党和政府遴选人才的重要途径,做好考试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组织考试过程中,学校严格按照考试规程实施操作,逐一落实考试各项工作,在考前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开展统一培训。并强调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规范考试秩序,严格考试纪律。其他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各项准备,做好消杀工作,配备充足物资,严格控制进出考场人员,严格执行扫码、全程配戴口罩等措施,保障人员健康与安全。考试期间坚持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李秀云带队检查考点考务工作)

此次考试,我校共设立了28个考场,其中有3个为隔离备用考场,共有722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为保证笔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周密部署、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工作人员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保证考场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共同促进我校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