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合作共建交流座谈会

来源:国内合作处   3-13   阅读:
T AAA

3月8日上午,副校长冯世勇带队赴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就两校合作共建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十九中党委书记、校长高新桥参与座谈。

(高新桥讲话 摄影 卢云开)

座谈会上,高新桥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法大三年来在课程建设、疫情防控、活动指导、教师激励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谈到,通过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两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开展了多层面、多项目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期望新学期两校能够在落实依法治校、创建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特色活动、社团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同时,她也表示十九中会力所能及地支持法大开展相关工作。

(冯世勇讲话 摄影 卢云开)

冯世勇在座谈中向十九中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十九中给予法大的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法大高度重视附属实验学校的发展,一直以来将附属实验学校的发展视为学校的重点工作。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在开创法大实验班、设立培德教育基金、开设法治特色课程、开展特色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两校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提出,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沟通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的意见和想法,从法治课程建设、校园活动等多方面更好地对接需求,共同促进两校发展,进一步落实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交流座谈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双方充分沟通需求,对接优势,落实并细化下一步工作方案。

我校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校团委书记孙璐、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许玺铮、法治政府研究院教授李红勃,十九中党委副书记陈雪芬,工会主席郝莉,行政副校长王军,教师发展处主任刘云霞、归韫璐以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