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助理副校长李利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14   阅读:
T AAA

3月9日上午,副校长时建中在海淀校区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人文社科学部国际合作助理副校长李利。

时建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埃克塞特大学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称此次会面激活了法大与海外伙伴院校的线下交流。随后,时建中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法大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国际化战略、科研及人才培养成果,以及近年来在全国高校学科评估和世界权威排名中的优异表现。他同时表示,校与校的交流也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加强学者间的往来与对话、促进学生的校际流动是深化合作最切实的落脚点。他希望两校能够在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基础上,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在拓展合作专业领域、搭建学科共建合作平台、创造资源共享机会、探索人才联合培养创新模式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及成效,为中英人文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代表合影 摄影 卢云开)

李利对法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法大在中国法学教育领域的重要地位及在推动国家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赞扬了法大在国际合作中一如既往的积极姿态和对国际伙伴的人文关怀。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人文社科学部的学科设置、院系特色以及埃克塞特大学在2030愿景引领下的全新国际战略,并希望未来两校能在科研合作、教师互访、硕/博学位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李居迁表示,法大与埃克塞特大学于2008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于2020年续签合作协议,在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暑假短期课程项目、来华留学项目、教师互访授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期待在全面激活线下交往的良好形势下,两校能够续写合作新篇章。

(与会人员合影 摄影 卢云开)

当天上午,埃克塞特大学代表分别与我校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副院长张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洪生等进行了会谈,就如何深化双方已有合作,以及开展教师访学授课、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行来访的还有埃克塞特大学全球伙伴关系高级经理戴莉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陪同出席。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唐雁、国际交流科科长张雨晨、法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李玲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事秘书孙榕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官员常雨佳陪同会见。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