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人权研究院王理万、夏江皓受邀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届人权、民主与法治论坛”

来源:人权研究院  11-19   阅读:
T AAA

11月16日、17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届人权、民主与法治论坛”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来自中国人权研究会和学界的多位代表通过视频发言,从司法保护、女性劳动者权利保障、残疾人权利保障等诸多方面介绍了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呼吁各国从文化、社会、理念和制度等方面尊重彼此、求同存异。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的王理万和夏江皓受邀参加论坛并进行发言。王理万在发言中分享了中国行政诉讼的相关做法,望同各界人士讨论如何经由行政诉讼达到实质正义。夏江皓在发言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司法系统的运行带来了巨大压力,中国法院积极探索并采取有效措施,从而有效保障诉讼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报道链接:

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guid=36cf3bb8a95142c489b1c44aa3f107af&vtype=2&vsetId=C10598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