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变革中的国际经济法与中国方案构建”学术研讨会暨北京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召开

来源:国际法学院   12-24   阅读:
T AAA

12月18日,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变革中的国际经济法与中国方案构建”为主题,由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承办,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研究所、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法律问题研究中心、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仲裁与调解研究中心、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共同协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以及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等200多位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员参会。

大会开幕式由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武长海教授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张鸣起、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北京市法学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连旺和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赵威分别致辞。研究会副会长张西峰宣读了关于增选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沈健为副会长的集体决议。研究会副会长丁如宣布了会议优秀论文名单。

会议主题演讲阶段由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范晓波教授主持,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顾问、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司原司长洪晓东,商务部条法司孙昭副处长,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法学会WTO研究会副会长杨国华教授和瑞士箂科中心执行主任、中国前常驻WTO参赞卢先堃等四位嘉宾做了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董京波做会议总结,她对青年学子苦练内功,紧跟热点进行动态研究,为国家献言献策表示殷切希望,并表示研究会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一个好的学术平台,推出优秀的学术成果。她对各位与会嘉宾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至此,“变革中的国际经济法与中国方案构建”学术研讨会暨北京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