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2022年证据科学秋季论坛系列讲座举行

来源:证据科学研究院  12-2   阅读:
T AAA

11月3日至11月24日,由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证据科学研究院主办的2022年证据科学秋季论坛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论坛系列讲座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邀请到了中南大学教授、湖南省湘雅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蔡继峰,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法医学系主任、法医学研究所所长赵虎,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当代法学》责任编辑杨波,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瑞亭做了四场讲座,共计800余人次在线聆听讲座。

(讲座海报)

论坛共分四讲,由蔡继峰主讲 “医疗损害鉴定因果关系分析的探索;赵虎主讲“基于犯罪现场的法医精神病鉴定”;杨波主讲 “程序性事实观及其实现”;黄瑞亭主讲“宋慈故事与时代价值”。角度多样,内容丰富,帮助更多人了解到法医学和证据科学的内容。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