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新华社】中国政法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

来源:新华社  7-13   阅读:
T AAA

2022年,中国政法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7月10日,法大师生、海内外校友以及各界人士20余万人次线上线下齐聚,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政法大学与时俱进的办学历程。他表示,70年来,法大恪守忠诚奉献、勇于担当的“国之大者”,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傲然风骨,依靠立德树人、诲人不倦的师道传承,坚持求真务实、奉法图强的至臻追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马怀德在致辞中说,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楫扬帆的进程中,中国政法大学将扎根中国大地、培育时代新人,开拓创新、坚毅前行,续写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优异答卷。

“您汇五校先贤,育八方英才,承国家厚望……”七位师生、校友代表深情献词。

“行致公以追求社会和谐,勤格物以探索真理之光……”大会在满怀激情的校歌合唱中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0947451?channel=weixin

编辑 张倩倩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