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新闻联播】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李泽坤:在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0-24   阅读:
T AAA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出宏伟蓝图,也对党和国家的未来——青年人提出殷切期望。广大青年表示,一定不辜负总书记殷殷嘱托,将青春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相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并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中国政法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李泽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大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为国家基层法治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科创一线集智攻关、不断突破,在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灾害面前赴汤蹈火、舍生忘死,在风雪边关忠诚担当、保家卫国。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新时代青年团结奋斗的冲锋号,大家表示,踏上新征程,要继续胸怀“国之大者”,用奋斗的豪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1666354581420&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copy_url&track_id=79881764-D63C-45A7-AAB8-59BC5A1A65E0_688048372529&item_id=5611654869969197517

编辑 张倩倩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