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中国政法大学召开博士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0-27   阅读:
T AAA

(记者 焦以璇)近日,中国政法大学召开博士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主题为“开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 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师生代表在会上谈法治成就、说学科发展、话法大未来。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承担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承担着学习宣传阐述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责任,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全过程,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法大力量。

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在致辞中说,“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关键词。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使命在于通过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国家现代化的新模式。为实现这个目标,法学院应着力解决好传统优势学科与新兴交叉学科之间的平衡发展问题,在法治中国建设进程中提出法大方案,贡献法大智慧,展现法大风采。

与会博士生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与专业方向,分别座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法学院2020级行政法学博士生陈佳宁表示,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要投身社会实践,做到学之有道;要胸怀凌云壮志,做到行而务实;要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之约,将拳拳爱国之情,凝练为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原文链接:http://m.jyb.cn/rmtzcg/xwy/wzxw/202210/t20221024_2110961236_wap.html


编辑 张倩倩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