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法考中心《2022年通用教材》出版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海淀校区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28   阅读:
T AAA

10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2022年通用教材》出版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海淀校区举行,作者代表刘家安教授、方鹏副教授、肖沛权副教授、李文涛副教授、兰燕卓副教授,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副院长李健百,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贾若山,北京教学基地负责人吴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健百主持。

(《2022年通用教材》出版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现场 杨涛/摄)

宋乃龙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及多年来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总体发展及项目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在招生教学、公益事业等方面的整体发展,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的社会影响力及美誉度的提升做出肯定,希望借助此次研讨会创新机制将图书教材出版质量及出版速度再提升,希望在座专家教授能够在学院及中心未来发展、普法教育等更多领域提供宝贵的意见及支持。

研讨会听取了北京基地教辅老师就《2021年通用教材》学生反馈信息的报告发言,发言中总结了教辅团队在培训一线收集的学生反馈建议,随后在座专家学者就反馈意见、现有体例内容编排及调整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确定了“以考试实际为中心,内容质量为重点,科学教研为指导,创新体例,打造高质量百年经典教材”的编写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了大法考的教学教研、学生服务等工作的同时,从教师角度提出了更多宝贵建议,并表示愿为法大法考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实现教材建设与教学教研建设的同步提升,全力为学生打造具有中国政法大学特色的权威高质量教材图书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学课程。

李健百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研讨成果,表示各位专家的意见体现了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结合,塑造经典与发展效益的结合,并表示将秉承这些理念,坚守法大法考品牌,深入研究学员需求,探索创新,完善教材出版和教学管理,努力实现法考培训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最大化。他对老师们爱校敬业的情怀表示由衷钦佩,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长期以来对法考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