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全国公证行业涉外涉港澳台公证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1-19   阅读:
T AAA

11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公证协会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全国公证行业涉外涉港澳台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形式,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开设了多门涉外公证执业的必修课程,既有涉外公证业务整体讲解课程,也有公证实务操作的课程;既有公证认证的课程,也有公证行业发展及转型的课程。本次培训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结束之际举办,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专门开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帮助学员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和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提升学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授课师资由全国公证行业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实务专家、外交部领事司专家以及中央党校教授等组成,阵容强大,权威专业。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具体承办项目的党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与培训项目服务中心密切配合,与中国公证协会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培训的筹备、组织与实施工作。本次培训在线调查问卷结果显示,广大学员对本次培训的授课内容和教学质量的满意度非常高,对本次培训整体效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教授直播授课

教授直播授课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