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利生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国际法学院  1-12   阅读:
T AAA

1月7日上午,国际法学院“利生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利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邢益就、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杰、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出席捐赠仪式,利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助理顾海峰、国际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郭嘉强、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张倩倩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顾永强代表国际法学院对邢益就一行表示欢迎,对利生公益基金会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国际法学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相关工作情况。

学生代表陈星宇、孙文亭、王靖鑫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与超越,不负校友的期望和学院的培养。

广东利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邢益就对国际法学院多年来为社会各领域输送大量法律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利于众生”的理念宗旨。他指出,作为一名国际法学院校友,他始终牢记学院的培养和教育,始终不忘国际法学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精英人才利他精神和奉献意识的锤炼和提升。他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助力更多国际法学子成为优秀的涉外法治人才,为推进法治建设不断汇集力量。

杨杰对此次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利生公益基金会和国际法学院搭建学校与社会资源对接共享的良好平台,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顾永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利生奖学金”的设置是优秀校友心系母校的彰显,更是激励国际法学子积极奋进的力量。他强调,“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公益精神和“经国纬政 法泽天下”的学院情怀一脉相承,国际法学院也将不断探索和创新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涉外法治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