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致敬芳华 砥砺前行——法律硕士学院举办马跃峰老师荣休恳谈会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6-24   阅读:
T AAA

为表彰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传承老一辈法硕人的宝贵经验和奋发上进的品质,营造富有激励、活力、凝聚力的学院文化,激励全体法硕人砥砺前行、爱岗敬业、奋斗创业,法律硕士学院6月16日为退休教职工马跃峰老师举办了隆重的线上荣休恳谈会。院长许身健,党委书记韩文生,副院长刘智慧、副院长梁敏,院长助理万青、刘炫麟,以及全体法硕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敏主持。

会议伊始,由韩文生书记致辞。韩文生书记回忆了与马跃峰老师工作中相识相处十几年的情形,对马跃峰老师对待工作、家庭和生活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马跃峰老师十几年如一日的辛苦付出,希望马老师荣休之后常回学院看看。他表示,老法硕人的信念和力量将会在学院这个团结的集体中继续发扬和传承。

接下来,播放了影集视频《难忘的回忆》。视频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串起了马跃峰老师从2010年初到法律硕士学院至今13年工作的点滴回忆。

之后,许身健院长向马跃峰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韩文生书记代表学院向马跃峰老师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李建红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和在岗的法硕人向马跃峰老师献花。

会议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美好的祝福》,学院40多位老师在视频中为马老师送上美好祝福。

刘智慧副院长回忆了与马老师相识的30多年岁月,认为马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家庭用心经营,对同事冷暖有爱,是同事的好姐妹、好阿姨、好妈妈、好奶奶,希望马老师荣休后享受精彩别样的生活。

梁敏副院长认为马老师能力超群,成绩卓著,在工作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举办荣休仪式,就是为了建设和传承以人为本的学院文化,向为法硕教育事业辛勤工作的退休教职工致敬。学院会继续努力建设学院文化,让每一位教职工都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学院其他教职工代表也纷纷发言,对马老师送上最衷心祝福。

马跃峰老师发表了荣休感言。她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的祝福,讲述了自己在法大和法硕学院的职业生涯,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表示荣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站在人生的另一个起点再次出发。

马跃峰老师的先生,北京大学张积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恳谈会。他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马跃峰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衷心祝愿法硕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许身健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马跃峰老师给予高度评价,高度肯定马老师的职业生涯成绩以及幸福生活。他感谢马跃峰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马跃峰老师所代表的老法硕人的信念和力量也将会在法硕学院这个团结有爱的集体中传承下去。法硕学院每一项成就、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新老法硕人的心血,学院会感恩、铭记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许身健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同仁真诚祝愿马老师荣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幸福,健康快乐。

在热烈的掌声和依依不舍中,马跃峰老师荣休恳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