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聚宣传力量,新媒体云相聚——外国语学院举办新媒体线上工作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16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许慧芳)11月14日中午,为凝聚外院宣传力量,优化学院新媒体资源,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全院新媒体工作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MTI教育中心、英文写作中心以及学生委员会等二级、三级新媒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分团委书记许慧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艳萍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新闻中心、MTI教育中心、英语协作中心、学生委员会以及班团组织新媒体负责人的出色工作进行了肯定。张艳萍谈到,新媒体已经日益成为重要的宣传平台,外国语学院的每个新媒体人都是外院宣传的新闻工作骨干,每个外院公众号都是外院宣传的窗口。为了进一步凝聚外院新闻力量,规范、完善外院新闻制度,加强外院新闻工作,学院将通过此次工作会征求各个组织新闻工作负责人的建议,优化、整合外院新媒体宣传资源,让外院的声音在法大更加响亮。

随后,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王铄作关于《新闻中心“CUPL外院”公众号优化方案》的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调整板块设置,现设“党旗飘扬”“通晓外院”和“惊才风逸”三个栏目;进一步规范新闻署名及审核制度;增设外国语学院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摄影作品、优秀记者等评优制度。学生委员会副主任赵紫月作关于《“法大外院学委会”公众号优化方案》的报告,为强化学院班团基层新闻宣传工作,学委会公众号栏目调整为“初心如磐”“风采荟萃”“素质拓展”“薪火相承”和“滴水藏海”五个栏目,“初心如磐”主要宣传团学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风采荟萃”主要报道“笃思励学”专题活动,“薪火相承”主要记录了不同年级学生朋辈交流的经验分享,“素质拓展”进行学生骨干培训的主题报道,“滴水藏海”是班团风采的专题展示。

最后,学院二级、三级新媒体工作负责人对公众号优化方案进行了交流。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