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17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陈佳斌 回莹莹)5月9日上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纪委书记韩立明、纪委副书记吴伟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院长宋乃龙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郑永吉主持,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遴选的40多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班。

(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摄影 张建东)

宋乃龙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在职人员法治教育培训方面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通过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共建了一批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到法大开展培训工作,彰显了对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法大在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

韩立明代表制造中心向法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构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在中国法学教育最高学府进行培训,可以学到更多专业知识,掌握更多专业本领,提高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在“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他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郑永吉宣读培训班班委和会务组名单,宣布开班仪式结束。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