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得第十五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冠军

来源:国际法学院  5-31   阅读:
T AAA

5月27日至28日,第十五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以线上方式举行。众多知名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勇夺冠军,正方书状和反方书状均以分数第一的成绩获得最佳书状奖,杨思齐夺得最佳辩手奖,黄泽裔夺得优秀辩手奖。这是我校代表队自参加此项赛事以来首次夺冠,也是我校代表队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本届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斩获了所有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实现了大满贯。

今年,我校代表队由本科生杨思齐、张予姝、黄泽裔、宫铭彤组成,本科生王艺珂、赵悦、陈筱蓉担任学生助理教练,由国际法学院副教授李伯轩担任指导教师。本科生程昱鹏和林嘉雯也在备赛过程中提供了协助。

我校代表队能够再次取得佳绩得益于学校对于模拟法庭实践教学的重视,得益于我校教师突出的理论与实务教学水平,更得益于我校学生扎实的法学功底与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

据悉,“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是我国唯一的知识产权模拟法庭比赛,以英语为竞赛语言,使用国际模拟法庭比赛的通用规则,每年举行一届,吸引众多知名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已在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在往届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与其他一流高校的代表队交流切磋,不断积累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