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帕特森奖学金”项目喜获牛津大学配套资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9   阅读:
T AAA

近日,从帕特森教育基金会(The David and Jayne Paterson Educational Trust)处获悉,英国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 LawFaculty)将于2022、2023学年起对我校“帕特森奖学金”项目获奖学生给予配套资助,帮助更多优秀法大学子赴世界顶尖高校深造。在原“帕特森奖学金”1-1.5万英镑/人/年的基础上,牛津大学将额外提供1万英镑/人/年资助,使奖学金总额扩增至2.5万英镑/人/年。

我校自1999年起与帕特森教育基金会开展合作,每年推荐优秀应届或往届毕业生申请该基金会奖学金资助赴英国牛津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相关资讯

关于申请帕特森奖学金攻读2022/23学年牛津大学硕士及博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