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  >  直击现场  >  正文

运筹帷幄 上海交大巧施“赛马计” 智夺女团第四名

来源:实习通讯员 黄承扬  10-13   阅读:
T AAA

10月13日下午,“佛雷斯”杯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落幕战在启运体育馆火热进行。在女子组第四名争夺战中,上海交通大学巧施谋略,凭借“田忌赛马”之计以2:1实现逆转战胜辽宁石油大学成功夺得第四名。

在这场斗智斗勇的大比拼中,上海交通大学第一位出场的选手何贞毅实力上明显弱于对手王昕慧。最终王昕慧以比分21:5和21:6轻松拿下比赛。而这似乎是上海交大的骄敌之计,因为接下来的女子双打比赛中,上海交通大学开局便一直占上风,配合默契的温馨、樊玉萍凭借速度和配合,打得对手李雪、杨薇组合阵脚大乱。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女队以21:2和21:8取得大胜,成功逆转赛局,双方比分1:1.

短暂的休息过后,扣人心弦的决战开始。双方派出女子单打二号队员,势均力敌,技术全面。第一局的火拼中,开场时有些紧张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李剑涵接连丢掉几球,适当的调整后,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小高潮。然而,更为沉稳的上海交通大学选手刘心悦很快又调整过来,凭借自身的速度控制节奏,以21:15赢下第一局。紧接着,双方进入更为激烈的第二局比拼,比赛一度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每赢一球,队友都发出呐喊与喝彩。

汗水、疲倦都悄悄地爬上选手的额头,双方不停地调整自己的节奏,教练也在一旁“指手画脚”,比分一度追平。最终,因对手的一个小失误,上海交通大学的刘心悦连夺两分,以22:20赢得第二局的胜利,至此上海交大以总比分2:1成功实现逆转,赢得女子组第四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