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  >  直击现场  >  正文

男团巅峰对决 上交大力克清华捧得冠军奖杯

来源:通讯员 杜晌  10-13   阅读:
T AAA

10月13日下午2点,第三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进入巅峰对决时刻,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队于32支男子团队中杀出重围,在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争夺桂冠。

临阵前,双方教练在给各自团队运动员做最后的战术分析,并不断为他们鼓励打气。经过两天连续的比赛,每位运动员都有些疲惫,但神色却满怀自信。第一盘男子单打开局,清华队员先发制人,一个个跳杀打得上海交通大学队员措手不及,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小高潮,观众大声叫好。随后,上海交通大学队员调整状态,着重网前防守,并不断找准机会反击。此时,清华运动员不断出现失误,连打三个界外球,比分情况出现逆转,上海交通大学运动员反超对手,并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开打,经历上一局的比分大逆转,清华运动员显得有些紧张,相比之下,上海交通大学运动员则更为镇定和自信,比赛状态良好,很快控制了比赛态势,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和节奏,以21:14的比分再赢一局,上海交通大学2:0取得男子单打的开门之喜。

第二盘男子双打比赛,双方均实力强劲,赛况难舍难分,比分上陷入胶着状态。赛场上运动员高度紧张,浑身被汗水浸透,不停在间歇时擦拭球拍上的汗水,防止手滑。教练员一直在一旁为各自运动员喊话激励和指点战术。场外的观众也都提着一口气,为每一个来之不易的得分欢呼呐喊。清华前场和后场的运动员配合默契,你守我攻,为战队争取每一个艰难重要的得分,但过多的失误被对手利用导致失分。上海交通大学组合气势如虹,反应迅捷,沉着冷静,展现出丰富的临阵作战经验,以2:0的绝对优势挫败清华组合,取得绝对性的胜利。

最终,牵动人心的男子团队冠军奖杯花落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获得亚军。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