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文/程婷如 图/尹建峰   11-25   阅读:
T AAA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11月24日上午,我校于昌平校区逸夫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律师事务所、金融证券投资、咨询、教育培训、文化传媒、出版发行等行业在内近7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包括律师助理、法务专员、仲裁秘书、执行助理、法律编辑、行政专员及高管秘书等近2000余个岗位需求,几乎涵盖了我校所有本科专业。为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之路,助力毕业生的求职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在学生处处长卢少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并与部分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常保国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与感谢,预祝参会单位招录到合适的毕业生,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更多切实的帮助。

(常保国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

参与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均展示出招聘要求,以便前来投递简历的同学更快捷地根据自己的兴趣意向进行选择。通过对各用人单位招聘要求的详细考察,绝大多数的岗位对于学历和相关资质证书都有一定的要求。此外,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社团实践、工作实习经验也做了相关要求。他们反映,我校毕业生踏实勤奋,品质优秀,希望能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招聘到更多踏实、稳重、细致的优秀人才。

双选会上,记者随机对现场的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毕业生纷纷表示,校园双选会为他们的求职就业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助力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帮助他们更快地走向职场、走入社会。

双选会期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会场设立了“简历诊所”,由经验丰富的就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的求职简历进行一对一指导。老师指出,毕业生简历存在三个集中的问题。一是毕业生对简历的整体把握和理解有所欠缺;二是简历的具体内容不简洁、重点不突出,和求职意向的吻合度不够紧密;三是个别简历有一些小错误,比如错别字、语句不通顺等。老师细心地指导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据悉,我校每年都会举办三到四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及多场小型专场招聘会。此外,我校还开展了“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创业大讲堂”、“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就业指导品牌活动。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通过举办校园双选活动及各类品牌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