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到我校调研港生学习生活情况

来源:港澳台教育中心   4-12   阅读:
T AAA

2017年4月6日,为了解在京港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高级政务主任黄志珩、助理主任黄敏来到我校昌平校区与香港学生座谈调研,我校港澳台教育中心副主任曾涛、港澳台侨学生办公室主任段艳玲以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张丽参加了此次调研,我校香港本科生代表参与调研。

合影

(参与座谈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曾涛表达了对香港驻京办官员到访的欢迎,并就我校香港学生的招生培养和特色项目进行了介绍。张丽也就我校对港交流工作做了介绍。接着香港学生代表分享了其在北京求学的感受和未来规划,并感谢香港驻京办和学校对港生的关爱和帮助。香港驻京办官员与我校参会人员及其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回应了我校港生关切的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我校与香港驻京办均认同在我校港生参与香港驻京办活动方面,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合作。双方还结合我校港生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的庆祝活动筹备,港生在内地求学发展的支持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香港驻京办官员前往昌平校区香港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考察。

目前我校在读香港学生共222人,主要学习法学专业,在校港生人数居国内高校前列,体现了香港地区学生对我校的高认可度。我校培养的香港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也得到了所在工作单位的较高评价。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