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

来源:教务处   1-15   阅读:
T AAA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现场 尹建峰 摄

2018年1月12日至14日,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在昌平校区举行。本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包括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子排球、男子羽毛球和女子羽毛球等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百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校党委书记胡明视察测试现场 尹建峰 摄

测试期间,校党委书记胡明在纪检监察部门、教务处和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测试现场。胡明向各位评委和假期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在各项赛事上屡创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生源质量的持续提升密不可分。同时,胡明要求本次测试所有参与人员尽职尽责,严格践行“阳光招生”相关要求,继续为学校选拔高质量的人才。

我校2018年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测试组织程序、各工作环节、工作办法、信息公开以及工作责任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严格的要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在部分项目中,我校率先实行“考评分离”的测试模式,测试现场录像、评委异时异地评审,在促进测试公平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

本次测试,现场竞赛气氛浓厚,考生准备充分,展现了优良的技能水平和竞赛素质;专家评委和裁判认真负责,工作有序,纪检监察部门对测试进行了全程监督,测试过程实行全程录像记录。

本次测试入围考生名单将于1月中下旬公布。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