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文/实习通讯员 李其熹 刘嘉慧 摄影/马逸飞 张翰哲   4-23   阅读:
T AAA

4月2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昌平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出席开幕式。各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以及各学院方队依次入场。伴随着播音员激情澎湃的入场介绍,各方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勇于拼搏、勇于竞争的激情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舞韵瑜伽表演更多图片请访问>>>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李树忠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李树忠表示,重视体育强校,倡导全员健身,是我校长抓不懈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鼓励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李树忠指出,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致辞的最后,他表达了对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胡明宣布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同学们带来的舞韵瑜伽和啦啦操表演赢得了全场欢呼。

为期两天的的运动会迎上突如其来的四月春雨,略带寒冷的雨丝无法抑制运动健儿的热血与热情,更无法阻挡他们对胜利的追求。他们克服恶劣天气踏上跑道,透过朦胧烟雨锁定终点,奋勇拼搏,坚定向前。看台上,观众们充满激情地呐喊助威;终点处,裁判员们秉承公正,公平裁决;操场内外,志愿者们辛勤付出,后勤人员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激烈进行)更多图片请访问>>>

所有赛事举行完毕后,总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民商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律硕士学院、人文学院、中欧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证据科学研究院、法治信息管理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整个体育场充满了胜利与团结的热烈气氛。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