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冯世勇一行出席2018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

来源:国内合作处  文/赵阳   9-10   阅读:
T AAA

9月7日下午,由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四川省金融工作局、绵阳市人民政府、汇桔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在四川省绵阳市开幕。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赵辉,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出席论坛并致辞。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代表学校出席此次论坛,冯世勇在论坛上代表学校致辞。

(会议现场)

冯世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论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重要指示的行动,具有重大的意义。知识产权军民融合是国家重要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发展的新需要,是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它以强化知识产权军民双向转化运用和保护为重点,不断完善知识产权领域军地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和政策制度体系,推动知识产权领域军地政策互通互利、资源共建共享、人才联培联用,实现知识产权领域军民资源整合、要素融合和优势聚合,有效提高军民融合整体效益。

法大高度重视对知识产权法及其领域的探索、研究和实践。拥有我国高校中规模最大知识产权专家团队,教学科研水平位居国内前列,在人才培养、教学和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海内外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法大正与汇桔网积极磋商,寻求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路径和模式,衷心地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冯世勇代表学校诚挚地邀请关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各界有识之士到法大考察交流、共同推进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祝愿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副校长冯世勇讲话)

本次论坛以“知识产权金融助推军民融合大发展”为主题,超过600名来自政界、商界、金融界、知识产权界、产业界的有关人士参加。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