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士纳沙泰尔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27   阅读:
T AAA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时建中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瑞士纳沙泰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uchâtel)副校长Olivier Guillod一行。

时建中对Guillod一行首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办学历程、学科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法学作为法大优势学科,具有体量大、学科全等特点,希望双方能够在法学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并积极促进在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等其他人文社科领域的合作。他表示,法大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与瑞士多所高校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希望此次会见能够成为两校友好合作的开端。

Guillod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该校的建校历史、院系设置、学生规模等。他表示,纳沙泰尔大学虽然规模不大,但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学校注重国际化建设,期待与法大在法学、经济学等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随后,双方代表分别就学生交换、硕士及博士学位项目、教师互访等多种合作形式交换了意见,并特别关注在卫生法、竞争法、经济法等领域的合作。

(副校长时建中会见瑞士纳沙泰尔大学副校长一行)

出席会见的还有纳沙泰尔大学法学院院长Blaise Carron、经济和商业学院全职教授、经济学系主任Milad Zarin-Nejadan、企业研究院兼职教授Kasia Jagodzinska、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解志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徐文鸣等。

延伸阅读:

瑞士纳沙泰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uchâtel),简称UNINE,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成立于1838年,现设有四大学院,分别为人文学院、理学院、法学院以及经济和商业学院。纳沙泰尔大学目前在校学生4284名,22%为国际学生。纳沙泰尔大学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01-600位。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