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1次会议暨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10-24   阅读:
T AAA

10月1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1次会议暨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常保国,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研究生院院领导,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相关培养单位领导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曙光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和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分别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基本情况,宣读了通报批评以及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和新学期一个月来的研究生教学总体情况。

研指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中国政法大学与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合作举办国际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诉讼法学专业监察法学方向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关于博士研究生核心期刊论文替代的补充规定》等文件。研指委讨论了《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行动计划》。

在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上,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就新学期初研究生教学情况和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