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猪踏雪辞旧岁 玉鼠迎春万象新——2020年校部机关新年联欢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1-8   阅读:
T AAA

(记者 黄雨薇)金猪踏雪辞旧岁,玉鼠迎春万象新。1月8日下午,2020年校部机关新年联欢会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徐扬、李秀云及学校各校部机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党委书记胡明致辞 尹建峰 摄)

联欢会开始前,胡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回顾了2019年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发展的一系列大事和重要成果,并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苦努力、取得丰硕成绩的校部机关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胡明指出,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的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用过硬的本领展现新的作为,把学校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推进,为实现法科强校目标不断努力。最后,他代表学校向奋斗在管理、服务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伴随着欢快的歌舞节目《欢乐中国年》,2020校部机关新年联欢会拉开了帷幕。校部机关各部处工作人员相继带来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传递出新时代共创一流的正能量。节目表演间隙还进行了精彩的趣味游戏活动。

(校团委歌曲联唱《鸿雁》《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 李泽锋 摄)

首先由审计处、党委统战部、纪委办监察处带来的歌曲联唱《祖国在我心》,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后勤保障处以打击乐器合奏的形式表演了节目《过年了》,为现场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氛围;学生工作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唱的歌曲《粉红色的回忆》,表达了对艺术的追求和对学校的展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工会和科研处联合表演的方言版诗朗诵《年味再别康桥》,展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状态;研究生院和校团委分别带来歌舞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联唱《鸿雁》《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离退休干部处、保卫处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你笑起来真好看》,财务处带来了新颖动感的魔术舞蹈《魔力动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表演了器乐伴奏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资产管理处表演的小品歌舞《资产处的故事》,轻松愉快,现场笑声、掌声不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共同演唱的《和你一样》真挚动人,国内合作处和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表演的歌舞串烧节目热情奔放,节奏明快;人事处歌舞《旗开得胜》充分展示了同志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教务处带来的大型场景组歌《育人》气势恢宏,经典难忘;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分别带来了歌舞节目《中年阵线联盟》、小合唱《不忘初心》;学校办公室用三句半和合唱的形式表演了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和学校的明天更美好。最后,联欢会在校领导同在场校部机关人员共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校领导同在场校部机关人员共唱《歌唱祖国》 李泽锋 摄)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