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大众网】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成立

来源:大众网   12-29   阅读:
T AAA

本报北京12月28日讯 记者万学忠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今天在京成立。该基金以著名行政法学家应松年命名,下设两个奖项: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和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前者奖励行政法学专业研究生,后者奖励行政法学论文和专著。

应松年是我国著名行政法学家,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作为新中国行政法学的创始人和带头人,应松年曾入选“2006年度法治人物”,力主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的“人民性”。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创设于2006年。每次奖励10名硕士研究生(奖金5000元)和10名博士研究生(奖金10000元)。今天举行了第八届颁奖典礼。

2018年将颁发首届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奖励论文8篇(每篇10000元)、专著2部(每部30000元)。

该基金来源于行政法学者、高校科研院所和爱心人士包括应松年先生本人的捐赠。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马怀德主持了成立大会。应松年教授本人到会致辞。

相关链接:http://www.dzwww.com/xinwen/shehuixinwen/201712/t20171229_16845351.htm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