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2017年“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4-27   阅读:
T AAA

为了丰富研究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师生的活力和竞技热情,4月25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2017年“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举行。16个二级培养单位的研究生、辅导员及研工办老师参加了活动。运动会伊始,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老师致辞。他表示,趣味运动会是为了让同学们能践行“健康法大”宗旨,同时鼓励大家能多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本届趣味运动会由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吸引了各院老师和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参加,运动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强调师生的参与和合作。跳绳、踢毽子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更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中午11点30分,参加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队员们早早来到场地,积极热身,跃跃欲试等待比赛的开始。一声哨响之后,教师和学生都进入比赛状态,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法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取得了团体并列第一名,商学院获得了第三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汪家锐、商学院陈岑、法学院刘东、商学院刘明奇分别在个人单项中获得一等奖。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啦啦队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趣味运动会在师生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法大人对户外活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成功地展示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