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论文获评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17   阅读:
T AAA

日前,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公示了2021年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我院2018届博士毕业研究生赵琼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承认理论:回应与超越——霍耐特承认理论的来源与旨归》成功入选,导师为文兵教授。

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组织筹办,今年是第三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培养工作,充实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术队伍。我院在6月底前根据评选通知要求推荐了符合条件的参评论文。经通讯评审、会议评审和专家复审,全国共有8篇博士学位论文进入公示环节。

此次获奖是我院学生首次入选,彰显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也表明我院在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实现突破。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卓越马克思主义人才培养及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深化教学改革,鼓励学术创新,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