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学子浦天龙接受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专访

来源:商学院   7-16   阅读:
T AAA

7月11-12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邀请我校学子、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浦天龙进行了人物专访。

浦天龙,我校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曾因“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先进事迹,被公安部授予全国“119消防奖章”,曾荣获第二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个人、“安徽好人”、“政法之光”、“滁州市好公民”、中国MBA“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图为浦天龙受访现场

浦天龙在校期间,以其全国“119消防奖章”获得者名义发起“119·政法之光”消防志愿者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的高度重视以及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全国重点大学师生以及北京市民防浩天救援队队员们的广泛关注并响应参与,扎实开展丰富多样区域性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查找与整改身边火灾隐患等公益活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社会责任感实践者的杰出代表,为构建“平安高校”乃至“平安首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对此,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频率对其进行了专访。在专访过程中,浦天龙谈及了到中国政法大学读研前的工作与读研后在学习与课余活动等方面的经历。此外,还与主持人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进行了深入交谈。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