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第四届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活动”我校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9-27   阅读:
T AAA

9月24日,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第四届首都大学生“强国梦想、始于足下”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于国家奥体中心举行,来自首都45所高校约2250名学生参与到其中的四类20项活动之中。

(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

我校派出了以恽鹏远老师为领队,黎晨、刘振民两位老师为教练,由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田径等各运动队队员组成的队伍参与到本次展示活动。

(我校运动员)

经过紧张激烈的团体竞技项目、迷你竞走项目、单人挑战赛和个人展示活动,我校运动员发挥了水平,发扬了风格,最终获得乒乓球项目第一名、排球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定向越野、足球、网球、篮球等项目均表现不俗,个人项目获得多项冠、亚军。在活动中,运动员们既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示了拼搏向上、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同时密切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激发了参加健身活动的热情,立志为实现强国梦的理想打好健康基础,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