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第四期小语种语言兴趣班顺利开班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5-16   阅读:
T AAA

由我校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开设的第四期小语种兴趣班已于3月27日到5月12日在昌平校区顺利举行。本期小语种兴趣班共开设了粤语、法语、哈萨克斯坦语和俄语,共计四个语种。在短短两天内吸引了校内百余名师生的关注和报名,由于课容量限制,最终有90余名师生成为第四期小语种班的学员。

小语种兴趣班的授课老师均为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和港澳学生,从他们自己学习汉语(普通话)的经验出发,深入浅出的教导同学们自己的母语。通过组织各种互动和游戏活跃课堂氛围,小语种老师引导并鼓励学员们开口练习全新的语言,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学习内容。各小语种班还均组建了微信群,方便老师与同学们在课堂之外进行交流。在学习完2016-2017学年春学期12个学时的小语种课程后,每位学员将获得由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颁发的修读证明。经过六周的课程,最后共有54名同学获得了修读证明。

为配合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创造跨文化、多文化、泛文化的交流机会,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我校教务处与国际教育学院自2014年起联合开设了免费的小语种语言兴趣班,开课三年来受到了校内外师生的一致好评。作为一种丰富大学校园生活的学习形式,小语种兴趣班得到了校内师生们的好评,并在2015年获得了中国政法大学“校园十佳文化品牌”的称号。

法语班结课时同学们合照留念

(法语班结课时同学们合照留念)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