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民盟海南省委调研团赴我校参观钱端升纪念馆

来源:统战部  9-19   阅读:
T AAA

2023年9月7日,民盟中央常委、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海南省委主委刘艳玲率民盟海南省委调研团赴我校钱端升纪念馆参观考察。钱端升纪念馆于2017年5月建成开馆,民盟北京市委于2017年12月在此挂牌成立“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陪同参观。

刘艳玲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边聆听讲解,边仔细观看展馆展出内容,不时还和在场人员就钱端升先生的光辉事迹作互动交流。调研团成员表示,纪念馆内容丰富生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民盟先贤钱端升先生生平事迹的了解;钱端升先生一直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无私奉献。无论从为人到治学,都堪为前世典范、后人楷模,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和纪念。参观结束后,刘艳玲在纪念馆多媒体屏上留下电子签名及参观照片。

民盟海南省委调研团由民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常委和机关工作人员等17名同志组成。民盟北京市委社会服务部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郭琰,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主委王云,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盟员代表和民盟北京市委、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的相关工作人员随同参观。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