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第四期仲裁员培训班举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24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孙沁 林晨曦)10月20日至22日,由我校与北京仲裁委员会合作举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四期仲裁员培训班在我校结课。来自北京、广东、天津等1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学者、企业法务、律师、仲裁机构代表等140名法律业内人士参与了本次培训班学习。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北京仲裁委员会以及仲裁实务界、学术界以及数字经济领域资深专家,为参训学员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仲裁工作等课程,内容丰富、专业实用、特色鲜明。

(专家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班严格按照课程计划专门设置了实践课程环节。实践课程邀请仲裁领域的资深专家作为观察员,记录现场每个学员的具体表现,评估学员基本技能、团队合作及文书写作,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首先运用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完成了笔试,随后进入分组模拟仲裁庭。在这一环节,各位学员亲身实战,在仲裁程序、请求设计、辩论技巧、沟通策略、应变能力等方面发挥优势,展现了较高的职业素养与丰富经验。模拟庭审由资深专家全程观察并点评。

(现场测试)

(小组讨论)

经过三天的学习及实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与分组研讨、模拟仲裁对于了解仲裁精神、熟悉仲裁流程、深耕仲裁知识特别有帮助,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仲裁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