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潘灯副教授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

来源:比较法学研究院  10-19   阅读:
T AAA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夕,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教师潘灯副教授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其西班牙语频道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以及17日峰会召开当天以滚动播出的形式在整点新闻节目对采访内容进行了播出。在接受采访中,潘灯副教授就“全球南方共谋发展”“发展中国家在国际秩序中维护发展权”“‘一带一路’推动构建公正合理国际经济新秩序”三个话题进行了详尽阐述。

(潘灯就“一带一路”高峰会和中俄关系回答提问)

中俄两国元首进行会晤当天,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再次以滚动播出的形式在整点新闻档对采访内容进行了播出。在接受采访中,潘灯副教授就“两国合作对世界格局的影响”“中俄友谊向世界发出的信号”“‘一带一路’与大欧亚伙伴关系的对接”三个话题接受了记者提问。

编辑 赵晏苒(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