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多部门就教学图书综合楼礼堂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协调

来源:资产管理处  3-14   阅读:
T AAA

2018年3月13日上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教学图书综合楼礼堂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协调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礼堂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参会。会议围绕如何使礼堂前期装修与后期设备座椅安装相匹配进行讨论,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勇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在基建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对教学图书综合楼礼堂进行了现场踏勘,在踏勘过程中听取了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关于礼堂前期建设的功能定位、坐席设定的情况介绍。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了学院路校区礼堂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分别从部门职能角度就礼堂的功能地位、主要设备类型、设备及座椅安装、信息化系统安装、相关端口预留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