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图书馆  4-18   阅读:
T AAA

2018年4月正值台儿庄大战胜利8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图书馆党总支于4月14日和15日赴山东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影视城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馆内陈列着台儿庄大战时中日双方资料及文物,一张张照片见证了一场中国军人捍卫民族尊严、誓死打败侵略者的著名战役,让我们记住了英勇的前辈,记住了历史,记住了民族精神。两天的参观,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总书记考察法大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从支部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读书会、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到这次参观教育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图书馆党总支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党员们纷纷表示瞻仰烈士、倾听英雄的故事,敬佩之情和勇武之气油然而生。重温灾难深重的历史,让人警醒,更催人奋进,党员们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把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沿着革命先辈开辟的道路继续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的工作当中,为建设一流法科强校建设作出图书馆人的一份贡献。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